So、果冻

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:

给喻黄合志《衍》的插图,原作是我爱的 @青山为雪 大大的短篇《夏天》(说是短篇其实也不短了哎!)

看了一眼好像这篇还没被上传……这篇超棒的!我第一次看的时候都颤抖了……!!画前读了两遍,画完又温习了两三遍。这是个老火车站两人隔着铁栏杆离别的场景,背后是送军的人群。我觉得自己还没有传达出那个气氛。

话说他们的军装是研究过的哦!黄少是武官,要去冰天雪地的北方战场,所以穿皮靴和毛领,还有隶属兵团的袖标。喻队是技术官员,所以服装相对比较文职,而且他军衔比黄少高一级,肩章也要多一条杠。←喜欢琢磨这些小细节

所以说还是画插图更有意思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896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